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找到自己的SOP精采生活

成交,水到渠成》學習與實踐「6call系統」的心路歷程

全球人壽 吳政怡╱年資7年

這個行業每天都是從新開始(從心開始)。

入行7年,一直在找尋讓自己可以業績更加穩定、更進步的方法,上了方老師的課程後,發現自己原來很想要追求的就是穩定,作息像公務員一樣,收入卻是超業的高薪,這是我期望的工作模式。

老師的AB表、6call以及時間管理的部分,收穫很多。

藉由系統化的部分,調整看客戶的觀念,這點是最一開始讓我衝擊最大的部分!也藉由調整自己的心態,從服務出發,一個觀念改變了我的業務模式,讓我也順利每月完成公司的月月報件,也讓去年成績,完成一整年連續報件都達公司標準,沒有間斷,這件事讓我更加充滿自信心,業績也越穩定!

現在每次看客戶,就好像看到老朋友,穩定的情緒讓我更能跟客戶分享生活、理財、保險……等等,因而客戶也更信任我,替我介紹客戶,讓我更有堅定信心!

時間管理(BT規劃與管理)〈註11〉,也讓我更能安排各項活動,去年也順利就讀財金MBA增加自我實力。一般人要完成業績就已經很不容易了,還要花時間去學習,因為我利用BT的規劃與管理,確實在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,進而讓我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,也結交很多朋友,使理論跟實務可以更結合,帶領客戶邁向更美好的生活!

另外,課後也一直關注老師的FB,不時也看到老師跟其他同仁分享業務工作心得或是觀念,這個部分也時時提醒我,讓我一起要更往前!

未來還有很多要調整前進的部分,只要不斷學習,找到自己的SOP,一定會有更精采的生活!

謝謝老師!






🎓《成交,水到渠成!》週週報件6call經營管理學

  ✒一本專門為保險業務員與主管所寫的好書!
  📝一套專門為80%「非典型業務員」所設計的行銷管理系統!

  ☝跳脫保險業數十年來培訓業務員的方式,
  👀破除「行業盲點」,耳目一新!

  🔷保險業務,不可或缺!
  🔷發展組織,傳承必備!
  🔷形成信念,行銷必讀!
  🔷週週報件,穩健基石!

  🔸訂購網址 https://6call.club/rd_book.cfm?i=2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